南方公園部落格重開-更名為Sucker Park(Beta)

離上次把部落格關掉不知道有多久了,其實一直有在更新(除了上半年我比較忙之外)

,原因我也不想多說了,總是有很多網路小白喜歡亂,所以我就把它關掉了,讓耳根清淨一下,只跟一些朋友和不錯的網友分享,但還是依然有許多喜歡南方公園的網友希望我能分享,我不是沒看到,而是默默放在心裡,但一想到那時不快的經驗,一些討人厭的感覺就會湧上來…

SouthPark1

過去就莫再提了,這次我重開了部落格,改成直接用線上分享影片的方式,目前這空間感覺還不錯,速度是其次,重點是好像不太會砍,因為我上傳是設定私人的,所以該網站不會列出我的影片,似乎比較不會有人發現..還是低調點。

目前還在測試中,影片只上傳到第4季,慢慢來別急也別催,很多東西還在嘗試中,1~7季是以前的中文配音版本,之後就是我翻的版本,以前的字幕我還要修改一下,有更好的翻譯歡迎提供,我時間人力有限,速度不可能比得上對岸的專業字幕組,不喜歡我的翻譯沒關係,歡迎到對岸找更好的翻譯,好的批評我接受..但不要來亂,謝謝。

網址變更了,這是新站的網址,訂閱RSS會比較快知道我上傳了哪些影片。部落格下方有聊天室功能,歡迎哈啦。

Sucker Park:http://suckerpark.blogspot.com/

再次歡迎真正喜歡南方公園的朋友加入~微笑

Back To Home Subscribe My Post Subscribe My Comment Large Font Size Default Font Size Small Font Size Sign in Blogger Sign in Draft Blogger Follower Me! Follower My Twitter! Follower My Plurk!